空間環境 - 飲料教室/烘焙個人練習(北車館前)

 

4F – 飲料教室/烘焙個人練習室

不僅是專業的考照飲料教室,此空間設計更因注入了部分木作讓整體氛圍多一份溫馨其他
非證照的咖啡創業課、茶創業班甚至調酒課程,在這上課都不會讓人感到太過於生硬,卻又
備有證照考試該有的考照設備。
中間區塊則是完整的一組烘焙設備(個人練習區:烤箱/攪拌杠/發酵箱/工作檯面/水槽/雙口爐)
,此複合式空間不僅讓使用者更方便,亦更有空間運用的無限可能
整間教室建議容納20人,同樓層另有烘焙及料理教室,搭配同時使用最多可容納達50-60人
的中大型團體包班。地點近台北火車站,交通便利,是另類團體聚會的首選唷!

★特色:專業飲調教室/複合式活動空間,涵蓋的中間區塊更有一組專業烘焙設備(個人練習區)。
★設備工作檯x8、義式咖啡機x1(2孔)、磨豆機x1、冰沙機x3、電動壓汁機x1、手動
壓汁機x10、卡式爐x5、專業咖啡調酒器具
(供教室課程使用)
個人練習區:桌上爐口x2、烘焙證照設備x1組
*場地租借使用義式咖啡機,需自備使用技能
★建議容納人數20人以內(搭配料理及烘焙教室三大區包場可達70人)
★適用類別:團體包班、各式飲調/輕食分享活動、影片及平面拍攝、烘焙證照個人練習區

收費方式:
NT$7000 / 3hr (僅使用個人練習區: NT$2000 / 3hr) 
NT$2500 / 1hr (僅使用個人練習區: NT$800 / 1hr)
*同樓層另有烘焙/料理教室可租借使用,包場使用可另洽詢
★場地租借-使用規則,請下載詳閱


北車館前 教室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6號4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