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間環境 - 烘焙區(北車館前)

 

4F – 專業烘焙教室

寬敞新穎的烘焙教室,專業設備齊全。不僅證照課程可同樣比照西門一人一組操作的小班制
模式,有別於傳統的不鏽鋼檯面,館前教室更使用耐磨、無毒、美觀性更高的矽鋼石檯面供
學員們使用。整間教室最多可容納30人,搭配隔壁的料理教室同時使用,最多可容納達
50-60人的中大型團體包班。
地點近台北火車站,交通便利,是團體聚會玩烘焙做料理的首選唷!

★特色:可容納最多人的團體包場教室,涵蓋烘焙/料理/飲料三大區塊。
★設備老師示範爐口x3、學生單口爐x8、烤箱x8、攪拌機x7、發酵箱x8
★建議容納人數30人以內(搭配料理教室可容納達50-60人,三大區包場可達70人)
★適用類別:團體包班、多人之烘焙及料理活動、影片及平面拍攝

收費方式:
NT$7000 / 3hr (搭配料理教室合租: NT$14000 / 3hr) 
NT$2500 / 1hr (搭配料理教室合租: NT$5000 / 1hr)
*同樓層另有飲料教室(個人練習區)可租借使用,包場使用可另洽詢
★場地租借-使用規則,請下載詳閱


北車館前 教室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6號4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