場地租借

捷運站旁與設備完美場地.

輕之館座落於繁華街道的樓頂,在這裡白天不僅可以看見空中花園讓人遠離喧囂雜沓,晚上更可以清楚看見城市夜光之美。不需大老遠跑到郊外,就可以讓身心靈獲得解放。

提供最具專屬性的私人聚會服務!

不僅設有10組精緻烹調爐台及烤箱可使用,用餐空間更有能容納20人的座位,從館內到頂樓都有各式不同空間適合中小型聚會如座談會, 說明會, 記者會, 成果發表會等 ....

館內的佈置精美, 功能性佳, 館外風景美麗, 亦適合做為各種節目與活動之錄製場地。

★一樓層 3hr - NT$5000;1hr - NT$1800 (不含消耗性產品及清潔費)

★場地租借-使用規則,請下載詳閱

即刻連絡我們 | 看烹飪區環境 | Google環景圖 | 新:台北車站(館前)

Talk 輕之館
TEL - 02-2926-6839
FAX - 02-2926-5839
館址 -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01號12F (參觀需電話預約)
網址 - http://talk.umemura.com.tw